我院2020年考研工作再创佳绩
2020-07-24 15:32:49 浏览:4157

截至5月29日,我院共有86名同学顺利通过2020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取院校涉及国内外20所知名高校与科研院所其中保研同学共有9人,保送至北京师范大学6人吉林大学3人。考研同学共77人,其中4名考取国外大学——英国华威大学1人,英国曼彻斯特大学1人,英国巴斯大学1人,英国约克大学1人。其他73名考研同学被分别录取至国内各知名大学,其中,中国科学院大学1人,华东师范大学3人,大连理工大学3人,东北大学3人,陕西师范大学3人,东北师范大学28人,辽宁师范大学22人,杭州师范大学4人,北京化工大学1人,北京工业大学1人,东北林业大学1人,南京林业大学1人,沈阳药科大学1人,西北师范大学1人。

保研名单

考研名单

展望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入推进考研相关工作,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发展空间与平台。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勤学、乐学、博学的优良学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