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在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6-11-18 14:44:15 浏览:4048

       由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化学会化学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决赛)2016年11月7日于安徽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大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组委会对上千件预赛教学设计作品的评审选拔,最终来自全国72所院校的120名化学专业师范生,进入决赛,进行现场说课与教学。我校我院非常重视本次大赛,化学教学论教学团队进行了动员、组织、选拔、培训等系列工作,学生参赛踊跃,推送2013级25名化学专业学生参加预赛,其中刘硕、柳琳、王奕人、吴迪、赵海珍5名同学获得预赛一等奖,黄翠英、高峰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经过院内选拔,最终推选柳琳、赵海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决赛,黄翠英副教授对两位同学进行了精心指导。孙琪教授作为领队带领两位同学参加了决赛,王秋教授受聘担任大赛决赛评委也出席了此次大赛。柳琳、赵海珍同学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优异成绩,最终柳琳同学获得决赛特等奖(获奖率20%),赵海珍同学获得决赛一等奖,充分展示了辽师大学子的风采,展示了我校我院教师教育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