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云端洽谈见实效——学校与大连诚泽检测有限公司召开视频交流会
2022-04-27 18:26:09 浏览:1222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2022425日下午14:00,辽宁师范大学与大连诚泽检测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线上交流会。大连市诚泽检测有限公司邹惠园副总经理、吕静副总经理、辽宁师范大学副校长岳崇兴等学校相关部处领导、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冯俊勇等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以及专业教师代表杨梅等出席本次线上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组织,院长宫利东主持。




岳崇兴副校长讲话



岳崇兴副校长代表学校和毕业生对诚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帮助表达了感谢,同时对我校优秀毕业生表示诚挚的慰问。他说道,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是落实党中央政策的基本要求,是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双方应更广泛的合作交流,取得更多的成果。岳崇兴介绍了辽宁师范大学建校七十年来学校办学、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情况,诚挚欢迎大连诚泽检测有限公司到学校选拔人才。




宫利东院长主持




大连成泽检测有限公司

交流会上,大连诚泽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邹惠园(我校校友)为我们介绍公司主要业务及规模并观看了视频短片:大连诚泽检测有限公司现能力包括建筑工程材料检测、混凝土结构检测、装饰装修检测、化妆品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及食品安全检测等多个领域。在开展检测工作的基础上,公司还协助政府部门进行市场监管、行政审批、信息普查和产品质量监督等工作,目前还承担大连市的核酸检测任务。诚泽是朝着国际化一流检测机构迈进的优质企业。作为校友,邹惠园为我校毕业生就业精准对接企业提供了诚恳的建议。



最后,化学化工学院的各位教师代表针对本科及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等多方面的问题,与诚泽检测有限公司邹园副总经理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线上交流会,学校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服务、人才选拔等方面作深入交流,为双方发挥资源优势、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打开了新思路,开拓了新局面,为助推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