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得胜高级中学签订本科教学实践基地协议暨挂牌仪式举行
2019-10-29 10:14:59 浏览:1062

1014日上午,我院院长王长生、教学副院长金晶、化学教育研究所所长王秋一行来到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得胜高级中学,得胜高级中学王作生校长等校领导热情地接待我院一行,随后举行了我院与得胜高级中学签订本科教学实践基地协议暨挂牌仪式。

仪式上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得胜高级中学王作生校长首先介绍了得胜高级中学情况。得胜高级中学,是隶属于大连金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的公办普通高级中学,创建于2002年,位于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得胜镇。面向全国招聘名师和重点名校毕业生,师资队伍优秀。学校遵循“让每一个学生享受优质高中教育”的办学理念积极进行教育改革的探索与实践,在“小班化”教学模式探索,发展精细教育、个性化教育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王作生校长感谢我校我院的信任,表示希望以建立实践基地为契机,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共育基础教育人才。

随后,我院王长生院长对得胜高级中学对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希望借助得胜高级中学实践基地平台,促进我院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与发展,并就化学教师教育与研究等同王作生校长进行了深度交流。


我院领导、老师与德胜高级中学领导老师亲切交流

最后,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完成了协议的签署和揭牌仪式。参加协议签署和揭牌仪式的还有得胜高级中学教导处高主任、化学教研组长韩老师、实习指导教师代表王柏霞、刘月等老师,我院实习生翟文琦、赵颖同学也参加了仪式。

王长生院长与王作生校长签署本科教学实践基地协议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双方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