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大梨树村纪实
2017-05-17 20:37:58 浏览:4590

 根据学校党委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工作安排,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513日组织教工二支部党员及部分青年教工赴丹东凤城大梨树村实地参观,学习大梨树人在老书记毛丰美同志带领下“苦干、实干、巧干”的干字精神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智广和二支部书记王澈带队,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广大党员受到了深刻“干”字教育和思想启迪;二是增进了思想积极进步、工作业绩突出的非党青年教师向党组织靠拢的自觉性,让青年教师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考验和培养,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为开创化学化工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大家首先观看了毛丰美先进事迹主题宣传片《丰碑》,并参观了村委会、党群活动室和毛丰美先进事迹陈列馆。在了解大梨树村的发展历程过程中学习毛丰美同志平凡质朴而又感人的先进事迹,体会毛丰美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和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

 面对大梨树村荒山秃岭变为层层梯田式万亩果园、特色产业蓬勃发展,同志们深刻领悟了大梨树字精神的内涵。全体党员在“干”字广场庄严宣誓:牢记毛主席 “唤起工农千百万,同心干”、邓小平 “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是干出来的,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都没有”和习近平总书记 “空喊误国 实干兴邦”的教导,为培养成千上万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撸起袖子加油干!

 此次实地学习,鼓舞了大家两学一做真正落实到实践中,调动了大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干劲。纷纷表示要认真干、好好干、加油干,争取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优异的成绩,将“实干”精神传递给每一名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