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技术中心副主任于家升就业指导报告暨2016级药物化学专业实习总结会议
2019-11-05 10:41:59 浏览:816

2019111日,在理化楼会议室召开2016级药物化学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大连市检验检测认证技术服务中心于家升主任带领中心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化学化工学院王长生院长、刘智广书记、金晶副院长、石雷老师、赫春香老师、翁前锋老师、赵龙铉老师、丁言伟老师、实习带队教师徐缓、王澈、李坤老师以及药物化学专业专业全体教师、学生参加总结会,会议由李坤老师主持。

                          

                                                              实习总结会现场

      王长生院长对大连市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技术中心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提出期待辽宁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中心在今后开展深度合作,同时对2016级药化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辛勤努力给予肯定。

      大连市检验检测认证技术服务中心是与药物化学专业共建的省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此次总结会我们邀请中心于家升主任从多个维度和亲身体会阐述了就业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给同学们择业和就业后如何规划职业做出了高度的概括和指导。于主任的报告幽默诙谐、循序渐进、引人入胜,不时博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后,于主任对我院药化和应化专业学生在中心的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生将来的生活及事业许以美好的祝愿。报告结束后同学们与于主任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于家升主任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教学院长金晶做实习总结,代表学院深深表达了对中心领导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实习前后学生们的巨大变化感到欣慰,对药物化学专业的同学们如何学习专业知识以及怎样更好的应用到今后的毕业设计及未来的就业和择业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学院领导致辞

会议的第四个环节是优秀实习生代表陈荣峰、王嘉一、綦子豪和于松立等四名同学以PPT的形式,交流实习体会与收获。同学们的汇报内容充实、理论扎实、体会深刻、感情质朴,真诚地表达了对中心指导教师和负责化学化工学院实习指导工作的相关领导和教师的感激之情,同时指引和激励2017级和2018级药物化学专业学生。学生们都收获了成长与进步!

2016级药物化学学生汇报


最后由中心质量信息部的李军老师对本院在中心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发言。李老师指出,与前几年相比,药物化学专业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思维方式、实习态度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也对药物化学专业老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中心李军老师致辞

       化学化工学院药物化学系举办此次会议,旨在推进药物化学专业实习基地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专业实习能力,更好的完成专业实习工作,并对未来就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指引专业教师如何提高专业知识与学生们实习就业的衔接与相容。凝聚共识、集聚力量,在与会人员的精心准备和努力下总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通过此类实习活动的广泛开展,化学化工学院药物化学专业实习工作正在努力开创快速发展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