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理论化学研究所招生说明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2016-08-03 15:43:08 发布者:于祥昀 浏览:3842

7月1日下午6:00在理化楼C411举行了吉林大学理论化学研究所招生说明会。到场的有化学化工学院王长生院长,李群老师,金晶老师,2014级辅导员于祥昀老师,吉林大学理论化学研究所总支书记黄旭日教授、副书记兼副所长王利群老师、王嵩副教授、郑清川教授、陈巍教授、李辉教授、任爱民教授、李文副教授、徐斌老师。

首先,李群老师做了开场白,介绍了吉林大学理论化学研究所的优势,并号召大家多多关注,踊跃报考。

然后,王嵩副教授作为这次招待会的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各位出席的老师。黄旭日教授为我们简单介绍了理化所,并且说报考理化所很有前途,辽师本科生的基础很好,素质也很高,欢迎同学们报考理化所。

接下来是王利群老师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理化所的发展历程,作为独立招生单位,理化所分为理论化学,超分子化学两大类。研究水平与贡献在国际中也获得好评,毕业生们也纷纷在国内外有较好的发展。

随后郑清川教授、陈巍教授、李辉教授、任爱民教授、李文副教授、徐斌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


最后,王长生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本次说明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对吉大理化所充满了向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