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化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总结会
2020-11-29 20:05:58 浏览:1144

2020年11月4日,我院2017级化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总结会在理化楼C411举行。副院长金晶、化学教育研究所所长王秋、教育实习指导教师赫春香、黄翠英、单文娟、李书实、王立新等老师及2017级化学(师范)专业全体实习生出席了本次总结会。会议由李书实老师主持。

李书实老师主持会议

与会领导、老师和实习生认真听会

总结会上,张俊彤、白茹、高嘉励、杨敬淇、林亦璇、张英姿六位同学代表各教育实习小组发言,先后分享了各教育实习小组在教育实习过程中的特色工作、体会、收获和反思,汇报内容受到与会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评价。

实习生杨敬淇发言

 

随后,化学教育研究所黄翠英老师作为教育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发言。黄翠英老师讲到,虽然在今年由于疫情,2017级的教育实习学生们没能亲临一线,真正走进高中课堂开展相关教学工作,但通过各种优质线上资源、学院师范生“一践行三学会”主题系列报告会及各位教育实习指导教师们的悉心指导,同学们在为期八周的教育实习生活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最后,黄翠英老师鼓励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教师岗位上,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黄翠英老师发言

最后,金晶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金晶副院长对全体教育实习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成长与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全体同学在教育实习的基础上,努力学习与反思,做到“爱教、善教、乐教”,在实现教师梦的路上继续前行。

金晶副院长总结发言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化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