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会
2021-12-13 20:35:41 浏览:1331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全面调动我院教师申请基金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申书质量,我院于2021129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我院教师张悦为大家做了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请经验交流”的报告。本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由忠录副院长主持,部分学院教师参与会议。

张悦老师同与会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基金申报经历和撰写体会。首先,对近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的资助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按照申请书的顺序,从科学问题属性、题目、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方案、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可行性分析、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提醒老师们在申请书形式方面一定要关注细节,反复检查。

与会教师对自己关切或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线上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本次报告会在弹幕和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