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2019-05-20 16:20:24 浏览:1016
 

515日下午,我院2019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在理化楼C522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金英、教学副院长金晶、团委书记苑朋栋,专业教师杨梅、李杰兰、石玉坤、郝强、徐一鑫及2019届师范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金英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分享了四年来的成长经历,对学院领导、老师四年来的关心、培育与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针对学院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实验教学、学科教学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逐一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能传承化学精神,学以致用,为人师表,带着学院的期望回报社会。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金英作总结发言。她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学院将不断完善学生培养方案,优化学生工作体系,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学子。希望同学们珍惜余下的大学时光,进一步完善自我,在未来的日子里勇攀高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