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大连市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6-30 16:06:13 浏览:13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史,深刻领悟革命英雄精神,2021年6月22日,辽宁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党委副书记李金英、辅导姚洪磊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大连市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和学习。参观过程中所有党员井然有序、严肃庄重、认真学习,向革命英雄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在大连市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鏖战黄海、血染辽东”、“前赴后继、浴血抗战”、“转战南北、迎接曙光”、“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和“英雄儿女、再谱华章”5个专题展厅。全体党员通过观看150余位烈士舍生取义的英雄事迹、照片及遗物,重温了在党带领下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而努力拼搏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革命烈士们不畏牺牲、甘愿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伟大精神。本次参观筑牢了全体党员的信仰之基,增强了全体党员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穆而立。在李金英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和坚定的承诺提醒着每一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砥砺奋进。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以史鉴今,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用贯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历史节点上,不仅深刻领会前辈们的精神,将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进一步加深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更增强了民族使命感和青年责任感刻苦钻研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