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追梦前行,化漾绽放”2022届毕业生歌会圆满结束
2022-06-14 12:31:51 浏览:2942

2018年,在蝉鸣不止的盛夏

我们相遇于化学化工学院

一晃四年,我们的每一天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

青春就是马不停蹄地相遇,又错过

2022年的初夏,却迎来了告别

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今晚,请带着毕业歌会的入场券

为我们的青春画上完满的句号



序幕

2022年5月26日19时,辽宁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追梦前行,化漾绽放”2022届毕业生歌会在黄河路校区北院操场举行。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宫利东老师,党委副书记李金英老师。


开场舞

《The feels》

开场舞《The feels》展现出青春的活力,拉开了歌会的帷幕。


《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

于丰铭、王炙韬、张洋和杨英旭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

人生在世,何不勇敢追寻,生活就是要简单点,我们要没有顾虑地奋力走下去。


《童话镇》

宋永玉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歌曲《童话镇》,又唱出了多少人的青春回忆呢?


《花海》

蒋天琦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花海》。一直向前走吧,不惧岁月不惧风。


《love dive》

倪睿和王心怡同学为我们带来舞蹈《love dive》,今天也是会为姐姐神魂颠倒的一天呢。


《同桌的你》

宫院长为我们带来歌曲《同桌的你》。

也许透过这首歌,我们怀念的,不是时光里的旧事,而是再也回不去的青春。


《特别的人》

王楠和陈悦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特别的人》。你的心底里曾有过那个对你而言特别的人吗?


《你是我心里的一首歌》《只对你有感觉》

苗雨桐和刘芳媛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你是我心里的一首歌》《只对你有感觉》,唱出了青春时期的美好和小悸动。


《重返十七岁》

丛玉珊、赵程程、牟鸿岩和蒋小霖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重返十七岁》,无论怎样都要一直开心下去噢。


《G-idle》

舞动青春,舞出活力,文艺部带来的《G-idle》舞蹈串烧一度将气氛推向高潮。


《一次就好》

于丰铭、王成彬、张理明和郑文翥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歌曲《一次就好》。

你遇见了那个想对ta说心里话的人吗?不要给自己留遗憾噢。


《盛夏》

于佳玥和杨英旭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盛夏》,勾起了我们的童年回忆。


《后来》

高飞、吴浩、王楠、高珊珊和陈悦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后来》。

没有人会一直在原地等你,不要从不会爱到错过爱。


歌曲串烧

文艺部带来了歌曲串烧《原来你也在这里》《最美的太阳》《这世界那么多人》《入海》

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倔强》

夏天遇见的,就在夏天告别吧,那便用这首《倔强》结束今天的歌会。

愿万事胜意、前程似锦,祝你,也祝我。


热情的观众与我院对2018级团学成员的赠礼

书上说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可书上还说

人生何处不相逢

以后再也没有门禁了,但要记得早点回家

希望天南海北的我们

都能万事顺意,各有风雨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