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考研、考博表彰大会
2019-06-13 15:10:39 浏览:3388
 

2019611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考研、考博表彰大会在辽宁师范大学黄河路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2015级辅导员肖虹老师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副院长金晶、副院长由忠录分别宣读了学院2019届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和获得硕士、博士学位学生名单。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先后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和硕士、博士学位证书。

接着,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董佳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赵梦元分别用生动朴实的话语回忆了在校期间五彩缤纷的往事,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衷心感谢、对母校深深的留恋,并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教师代表赫春香老师发表讲话,她将自己的座右铭分享给同学们:“让认真成为能力,让优秀成为习惯,做最好的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化院精神,遇见更好的自己。李月鑫带领2019届全体毕业生宣誓,立下了铮铮誓言:“弘扬师大精神,珍惜学校荣誉;牢记历史使命,肩负社会责任;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为国为民,建功立业!”

接下来,进行学院2019年考研、考博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智广宣读了2019年考研、考博学生名单。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向被表彰同学颁奖。2019届考研代表杨蕴琳同学发言,她分享了自己考研经验和心得,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树立考研、考博目标,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学院院长王长生讲话,他对获得学位以及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送上祝福,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多读书”,坚持业已养成的读书习惯,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多读好书,从书中汲取精神养科,全面提升自身科学文化素养;二要“重实践”,进一步把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用理论指导实践并与实践结合,在探索中不断学习,在实践中不断进步,增强专业化水平,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三要“修品格”,能像“工匠”般时时打磨自我,以端正的品行、高雅的品味、高尚的品格,不断擦亮人生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