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迎评工作动员大会
2019-05-23 14:57:11 浏览:3290
 

2019520日晚,我院在理化楼C411召开学生干部迎评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金英、团委书记苑朋栋,学院部分团学干部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苑朋栋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金英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评估是对我校整体工作的评估,也是对我校师生精神状态的大检阅,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关心评估,重视评估,参与评估,奉献评估;她还强调,学生干部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为同学们做出表率,带动广大同学振奋精神,全身心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助力我校迎评工作顺利开展,推动我院又好又快发展。

接下来,学院团委书记苑朋栋老师就迎评期间学风建设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呼吁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对照学院团委针对学生干部提出的“六项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做到勤学、乐学、博学,带头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迎估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