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革命先辈 重温革命初心”——教工二支部赴红星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10-25 20:55:50 浏览:1409


红星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始建于19957月,展馆通过500余幅历史图片、200多件实物、10多万字的文字资料以及部分影像资料,介绍38位老将军投身革命、戎马一生的英勇事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工二支部成员于1018午赴黑石礁红星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38位老将军代表的革命前辈们的充盈着中国人的精神,中华民族的魂。在这里每一位党员都切实感受到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革命前辈们顽强拼搏、浴血奋战、舍己为人的精神,是每名党员都应该牢记和学习的。支部成员在这次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