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考研动员会
2019-05-20 16:09:50 浏览:4073
 

2019513日下午,我院在管理楼102举办2020年考研动员会。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有学院副院长宫利东、党委副书记李金英、副院长金晶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此次会议由李金英主持。

李金英老师从三方面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意义,一是可以实现人生的又一次飞跃;二是可以为同学们创造深造的机会,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三是缓解就业压力,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她还分析了历届考研形势,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金晶老师从本科教学角度出发,鼓励大家在能力允许条件下,大胆报考学校,同时建议报考本校的同学,一定不能掉以轻心,正确对待考研。她还表示随时欢迎大家来咨询考研问题,每个老师都会尽最大可能帮助大家解决考研备考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

宫利东老师从国家需要和自身发展两方面强调了读研和读博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在条件允许范围内选择读博,不管是读研还是读博,都是不断磨炼自己的过程,首先要带着兴趣,其次要端正态度。结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宫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校招生情况、专业就业前景以及调剂、复试、录取工作细则,鼓励大家把眼光放长远,不要拘泥于专业。

本次考研动员会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信心倍增。相信在学院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大家会更加坚定信心,刻苦努力,坚持不懈,在今后的考研和未来发展道路上,一路披荆斩棘,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