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之本科生座谈会
——沟通,让我们更好地成长
2016-10-26 19:48:12 浏览:4078
 

为了促进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理解和信任,20161025日晚6,化学化工学院在理化楼C411举办师生座谈会。此次活动特别邀请石玉坤老师和刘婧老师与201420152016级部分本科生进行互动。石老师和刘老师分别毕业于南开大学、北京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是我院的青年骨干教师。化学化工学院教学副院长杨梅老师、化学系主任金晶老师、化学系副主任吕成伟老师、实验中心副主任曲江英老师、辅导员于祥昀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位老师与同学们分享考研、就业、理想、人生和未来等方面的感受,全场气氛热烈活跃。还就如何培养学习兴趣、科研思维甚至如何备考四六级等问题为大家一一解答,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与两位青年教师的交流,在场的人都得到了不小的收获。其中就有本科生向我们透露:从两位老师的沟通中了解到国内一流院校的学习氛围,这也更坚定了自己的考研目标。更有学生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举办。对于当下的本科生来说,现在正是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因此,多与老师沟通是非常必要的。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开阔眼界,才会更加努力地去丰富自己,提高个人素养,才能更好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