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玉珂教授来院作辅导报告
2020-10-09 18:14:17 浏览:12967

2020109日下午3:00,在理化楼C401会议室,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玉珂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辅导报告。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智广主持。

         

         

李玉珂院长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背景及重大意义、框架结构及丰富内涵以及如何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进事业发展等三大部分内容为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与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数据和案例支撑,兼具人文关怀,为化院师生呈现了一场深刻而生动的理论辅导报告。此次报告使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有了深入了解,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强化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